*由99%的露普和1%的不幸组成*
💜❤️

© Cosmology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注意】稍微讲讲本家的一些露普隐藏梗吧

搞了半天本家才是真大手啊,我等渣渣只要跪舔本家的糖就可以了【躺下来

Give Me Five:

【脑补注意】以下二卷~五卷漫画人物介绍里普的最后一句介绍词,差不多算这我第一次注意到露普关系不像一般给人感觉“没关系”的本家的细节:

『そんでロシアが嫌い。→今はドイツの家でグータラしたりロシアの飛び地になったりしているよ!→ご近所さんやロシアにちょっかい出すことが多かったよ!→意外にメルヘンのところもあるよ!』

大概意思翻一下

二卷:【讨厌露西亚。】

                     ↓

三卷:【现在要么在德国家里蹲要么就是在俄罗斯的飞地待着哦!】

                     ↓

四卷:【经常骚扰*周围邻居和露西亚哦!】

                     ↓

五卷:【意外的有童话的一面哦!】


   快告诉我这几句话真的没有剧情吗!

*关于这个“ちょっかい出す”大家务必去查一下意思!大体上除了多管闲事的意思还有对异性“调戏、挑逗”的意味……=_,=。当年看到这个词的时候直接跪在屏幕前了,堪比后来露的旅行本那句露和东德“付き合っていた”(有来往/谈恋爱)。

另外普爷你是不是对邻居的概念只有“露西亚/其他邻居”这种概念啊……


简单说说:

本家的隐藏露普梗其实我最推荐的是普BLOG那次……看到一个平时对联五其他人和波罗的海三人组各种一个不爽“呵呵,我就是这么屌你能拿我怎么样”的露被普当众喷了还不回嘴,回头还继续态度特别好的留言和普互动的露酱……简直真爱感天动地。


关于本家在露普上的用词除了上面两个还有阿西的金融游戏,虽然露和普两个都都从头到尾没出场(主角是阿西),但是那次最后提到一个“オスタルギー値が高くなると兄貴がロシアさんに付け込まれる。”。【东德情节值过高的话,哥哥会被露西亚乘虚而入的。】

“付け込まれ”和“东德情节”可以自己百度下。基本上理解一下这句话意思就是如果和哥哥关系变差,或者出现吵架、冷落的情况,总之兄弟感情出现下降,哥哥可能会跑俄罗斯去或者伊万在兄弟当中横插一刀。

↑这是同人设定吗!!!谁再说这两人私底下没关系……怎么看都关系复杂着呢好不。普是表面上对露态度特别差,露则相反是态度好的不正常,为了讨好对方甚至模仿普爷最爱的伊呆。(参见普BLOG事件)

模仿伊呆的事情我以前在LOFTER吐槽过:https://daliang31.lofter.com/post/dc8c5_f5b73d


至于普,以前也和别人说过我觉得他要真讨厌一个人,不会整天往别人家跑去骚扰人家的~而到露旅行本那次,虽然大家都关注前半句那个【交往】的用词,但在我看来后半句“他の面々より事情を知っています”【(普)比其他人更了解(露西亚)的 状况】才是关键。普对露非常了解,而且程度高于其他人(超过连五其他人或者斯拉夫姐妹和波罗的海三人这些身边人)。这种了解一定是建立在真心关心对方的基础上的。但另一方面来说,普确实有意在掩饰他和露还有关系这个实情,而且我觉得露“至少不反对”他这么做。这是非常耐人寻味的一个情况啊……


最后最后,大概说下拔睫毛的事情~事情大概是某年圣诞节企划,提诺主持的类似各个角色读者来信访谈的活动,读到普的时候问题是:

提诺(读信)“听说吉尔伯特很讨厌伊万,到底讨厌到什么程度呢?”

普:“被碰一下就会吐血”

提诺:“这么吓人!?啊不好意思太残酷了我们还是换一封吧……”

普:“……没到吐血的程度,也是睫毛被拔掉四根的程度”

↑谁看到这回答都会觉得有问题吧。拔睫毛算什么形容词啊!?还很具体的是“被拔掉四根睫毛”。左右各两根?不是眉毛是睫毛啊!!这要脸挨得多近啊!……而且拔睫毛也不是很疼的事情吧?大体上是羞耻PLAY精神创伤大于肉体创伤的程度……严重怀疑这事儿不是空穴来风是真的发生了导致普对这个行为有阴影……大概在普来说“提到伊万最让人火大的地方就是拔掉了本大爷四根睫毛那次”,而且想想普爷脾气和对此的态度肯定不是束手就擒怎么也是拼死反抗……估计是绑手绑脚了……(展看了想象的翅膀)


一下子先想到这几个~哪天有空一个个具体说!特别是普BLOG那个特别精彩的连环剧!

我会告诉你们那次BLOG露的留言第一次模仿伊呆被普喷了让他滚以后,后面两次每次都跟在伊呆后面留的吗(伊呆留言了他才留言),唯一两次伊呆留言而露没有出现是因为娜塔莉亚出现在了评论区里(霸占头条给普住持追悼大会……以及抱怨居然没死成233),而娜塔莉亚曾经踢爆过他哥喜欢男人(。!

腥风血雨的我当场震惊了↑


娜塔莉亚爆他哥喜欢男人:(日语原文)https://weibo.com/1795216682/ADzPfvpdo?mod=weibotime

(东立翻译)https://weibo.com/1795216682/ADvA4rliH?mod=weibotime

评论
热度 ( 3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