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99%的露普和1%的不幸组成*
💜❤️

© Cosmology
Powered by LOFTER

实体版有非常重要的阅读体验设计,比如旋转对称的平等感。还有别册中别处心裁的一些东西,以及我写了很多话在后记里,这里也不方便打出来。电子的文档失去了这些只保留文字本身,也是所有东西的基础。

这次写了非常纯粹的爱情故事,之前自嘲过自己是言情小说作者,不过这次的爱情故事真的很完整,在我心里圆满了。可能比几年前更成熟,可能也比几年前少了更多复杂的构思与idea,它们就是两个简单的爱与追寻、爱与遗忘的故事,但是如蝶翅般轻盈,摆脱了以往的我,轻松又简单。

我一直坚持他们的爱情,我也一直爱他们二人。


另外我还开了四千字车呢球球你们看在我开了实打实的车的份上给我评论吧那两段真的有点意思!!!【不是

评论 ( 1 )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