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99%的露普和1%的不幸组成*
💜❤️

© Cosmology
Powered by LOFTER

唉……我们做同人本,本身就是为了交流,现在盗印满天飞,非常伤害为爱发电的同人作者的心。

SuviTiere_:

这是一条非常生气的,暴躁的po。

首先我个人已经有好几本被pdd盗了,这真的是一件会让人觉得自身的心血付诸东流,并且觉得简中不配,甚至让人不想再继续进行创作的事情。

首先第一本北区本,我自己的店铺都没有repo您在这里repo是请问干嘛?北区本本身当时为了给大家好的体验感是下了血本做了喷金边跟烫金封面的工艺,甚至内页都是做了彩插,每一次都要说pdd的都是盗印依旧不改去购入,甚至还推荐起来了是吗?

第二本金钱,您明知道是盗印的还要在评论区对创作者评头论足,说对方写的烂——那我请问一下您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文笔。本身在宣图的时候就放了试阅地址,购买时默认为已经看过试阅。但您直接在pdd上购买后,还要去各种提问下回复。

那么既然您认为我的文笔烂,那以后我再也不会进行该cp的创作了。

朋友做了全彩插图的本也被惨遭毒手,并且甚至还有不知情的读者认为本身就是这样。

——这些对创作者来说几乎都是对其热忱的毁灭性打击。

我向来都是将读者视为同好或者朋友,甚至一度认为我能够通过文字的方法将其变为某种光学仪器与您一同窥探内心,一同走上一个故事的旅程。

但偶尔有的时候,我由衷的会觉得不值得。


评论 ( 1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