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99%的露普和1%的不幸组成*
💜❤️

© Cosmology
Powered by LOFTER

【露普】糖衣药丸

《霜糖蛋糕》实体本中番外一则,现今公开

娜塔莎被调查小镇女尸的警官问话


    糖衣药丸


“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感谢您今天过来配合我们的调查。”


“我没有任何选择,不是吗?况且你们已经给我打了很多个电话,还通知了我的父母。”


“请您谅解,这是我们的流程,介于我们正在追踪——”


“我表哥,对吧?还有我同学。”


“是的,您亲属伊万·伊万诺维奇·布拉津斯基,我们怀疑他参与了对凯瑟琳·贝什米特的谋杀。还有您同学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他是被害人的儿子。您对他们二人的行踪有任何想法吗?比如可能会去哪里?”


“我不知道,警官,我只知道伊万和基尔伯特已经很久没来学校。”


“您没有给他们打电话吗?我们调查到之前你们几个人算是比较亲密的朋友。”


“我和基尔伯特只是普通同学关系,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会去哪里,甚至连贝什米特家起火我也是后来听其他同学说才知道的,没有到现场去。你应该去找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和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他们才是贝什米特的朋友,关系可亲近了,如果有什么事情他们也该是第一个知道的。”


“这个您放心,我们不会遗漏任何细节,所有人都会调查到的。”


“我所知道的不比你们多,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


“但是基尔伯特给您寄了明信片,您母亲已经转交给我们了。”


“什么!你们怎么可以这样,那是我的私人物品!”


“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请您配合,现在那张明信片已经作为证物收在警察这里,我们有搜查令,这是合法的证物。我们也是与您母亲简单了解过情况后才取走的明信片。按照字迹对比,那应该是基尔伯特的笔迹,所以您最好与我们说实话。”


“……你们想听什么?”


“他们会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平时有跟您说过之后的计划吗?他们俩对凯瑟琳·贝什米特的看法,之类的。他为什么给您寄明信片?”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给我寄明信片,因为如果你们真的有非常深入做过了解,我和他在学校里交集并不多。顶多算熟人,比普通同学略近一点。伊万,则是我的表哥,亲戚之间见面应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吧。他去年转校过来的,我和……我是他在这里唯一认识的人,所以往来很多。但是他们离开得相当突然,电话也打不通,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他们谁都没跟我提过任何与什么‘计划’有关的事情,前阵子忙着闹学运,相当混乱,我们都以为他们去首都参加抗议活动然后被抓了。”


“也就是说,他有可能通过明信片向您传达某种信息?介于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在校园时期似乎朋友也不多,他是否把您也当作朋友了呢?他只给三个人寄了明信片。”


“也可能是我哥让他寄的呢?他们俩总是形影不离。”


“他们会在一起?”


“当然!像连体婴儿似的,到哪儿都黏在一起。哼,他们俩就是对不顾地点场合都要秀恩爱的男同性恋情侣,做出什么事都不足为奇,也太讨厌了。”


“请不要岔开话题,您继续说。”


“明信片上没有寄件地址,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寄来的。基尔伯特只寥寥写了几句话,反正就是‘我们很好,不用担心’,类似这样的。我不觉得哪里有什么问题吧,也没有要向我传达的信息。你们现在是怀疑他杀了他妈妈?”


“伊万可能也参与其中。”


“哈哈,伊万?这怎么可能呢?我哥哥看起来根本就是纯良无害,他当时连被高年级的学生欺负了都不敢还手的,怎么可能去杀人?”


“基尔伯特平时和他母亲关系怎么样?”


“不好说,我觉得他很怕他妈妈,但我们很少见到他母亲,但基尔伯特身上经常缠着绷带,浑身还有股药味。老师曾经有关心过他,问他要不要寻求帮助之类的,我没有怎么在意这件事。不过听说他妈有在做些皮肉生意,反正他们家生活状态蛮奇怪的,我不是在这里长大的孩子,风言风语听说过些,据说那些生意里还涉及未成年人。对了警官,你们不去查查这个吗?很严重啊。”


“我们会的,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那基尔伯特会不会被卷入他母亲的生意,然后在长久的时间中对贝什米特女士产生了仇恨情绪,从而计划杀人?”


“我不知道啊警官,到底要我说多少遍,我和贝什米特家根本不熟!但我想如果他身处那个环境,你知道吗,应该会像地狱一样吧。他会不恨自己母亲吗?其他人我不清楚,可我非常肯定伊万绝对不会扔下他的男友。我哥哥他就一根筋,认准的人和事情就会一辈子认下去。哪怕可能是错的、最终走上无法回头的道路,他还是会在那条自己选择的路上走到黑。不懂变通的傻子。”


“我们有调查到凯瑟琳·贝什米特之前有强迫未成年人卖yin,组织piao客对未成年人猥xie、xing侵,已经有好几位piao客招供了。”


“那不就得了,多半是她儿子呗。”


“目前我们没有相关证据……”


“这还要什么证据啊?难不成现在基尔伯特还要给你们打电话来举报这件事吗?那当他还小的时候法律都在干嘛呀!那会儿你们警察在哪儿?可笑,荒谬!现在死了人倒跑来怪受害者的不是,要把受害者抓去蹲监狱!”


“请您冷静一点。”


“噢我还忘了一件事,我的姐姐喀秋莎,她在打工的酒吧后面的小巷子里被强jian的时候你们在哪儿?那个酒吧让未成年人穿带有se情意味的工作服饰,那个时候你们在哪儿?当她试着报警,一次两次三次未果,法律根本无法制裁那几个毁了她人生的败类!那个时候你们又在哪儿?我可怜的姐姐!她甚至只能从摩天轮上跳下去结束自己的生命!”


“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今天您情绪太激动了,不是个很好的谈话时机,我们可以下次再谈这些事情。”


“哈哈,也难怪,如果这就是贝什米特太太死亡的真相的话,我只能说基尔伯特干得好,而伊万他也确实没有帮错人。不,请把我的父母找来,让他们带我回家。我已经没有什么好跟你们说的了。”


-FIN-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